IMG_4696.JPG

上圖是羅德島地標雄雌鹿港口

 

5/12晚上9點多就要港口等到快1點船終於來了,

剛到港口好害怕船公司是不是又罷工了,因為沒什麼人來欸

image.jpeg

image.jpeg

候船室人真的很少,好不容易租車公司的人來拿車了,

我馬上請他幫我問一下Blue Star船公司有開吧?

後來確定有開就安心許多,一直到12點多人才慢慢的來了,

搭公車的來了,公車是搭配船班ㄉ

image.jpeg

後來來了一艘海賊船許多旅客下船,不是我們的船可能是參加tour回來的ㄛ

image.jpeg

image.jpeg

船終於來了,車子會先進去,再來才是輪到我們,

經過一個小階梯跟手扶梯就會到接待處 reception 辦理check in

把護照跟船票給她就可以了,跟飯店一樣也是給房間卡,有人會帶你去房間

image.jpeg

房間真的很小,睡一晚而已我是沒關係啦!

雖然很小但是浴室裡很齊全,毛巾也有喔,沖個澡準備睡了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我看也是很多人沒買臥舖的,有一個電影視聽室也是有人睡這裡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位子真的很多,如果希望便宜的票的可以考慮,

我是沒辦法我喜歡睡在床上

來樓上看看,有個餐廳在樓上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早上來外面看看愛琴海,大聲說聲愛琴海我來了

image.jpeg

9點就快到羅德島了,好開心哦!

羅德島我是住眾多網友推薦的Hotel Attiki

出發前Hotel 會發函給你需不需要接送服務,機場是27€,港口是10€

我們請Hotel 幫我們預約Taxi接送服務10€,

到了羅德島的舊城區後Mara就會出來接你了

IMG_3991.JPG

image.jpeg

image.jpeg

Hotel Attiki 的地理位置非常好,159€/3晚,早餐5€/1人

就在羅德島的舊城區也就是住在世界遺產的裡面

大部份的景點都在舊城區裡面,而且還有腳踏車可以騎喔!

價格不貴,我是覺得房間是比較普通的

因為我們是在Booking 訂的,所以是在1樓,

看其他網友如果要住2樓要寫email 去問看看,價格也是不同的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外面是比較像花園般的庭院,早餐是在庭院裡用餐的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這裡是貓咪的天堂,養了很多隻貓

IMG_3973.JPG

IMG_3974.JPG

看它們睡的多舒服ㄚ

來吃早餐了,早餐滿豐富的,優格好吃哦!

IMG_2477.JPG

IMG_2478.JPG

IMG_2485.JPG

優閑的吃早餐,後面吧台是Julia及Mara老公早餐是由他們負責的

天氣還不錯已經沒那麼冷了,很舒服的天氣

Julia是接待我們可愛妹妹,英文口音很可愛也很熱心推薦我們很多景點

IMG_2870.JPG

反而Mara沒什麼接觸,也可能我們的英文沒那麼好,並感受不到希臘人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