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聖多里尼巴士]

從米克諾斯到聖多里尼港口後,我們是搭巴士前往費拉的

上圖是在巴士往下拍的港口,從船下來之後前面左方就會看到巴士了

巴士上面會有寫到Fira的,上車會有人來收錢2.3€,然後到下圖費拉巴士總站

image.jpeg

image.jpeg

 

這裡就是到任何景點的巴士總站,巴士快要出發時,

會有人出來喊要去的地方,巴士上面也會有寫

下圖是到有名景點的時刻表,官網也有全部的時刻表 巴士時刻表

Kamari海灘

image.jpeg

Red Beach 2€單程

image.jpeg

Fira-Oia 1.8€單程

image.jpeg

Perissa海灘

image.jpeg

 

[聖多里尼租機車]

在國外租車不管是機車還是汽車一定要有國際駕照,

出國前先去監理站辦的,有3年的效期,他們只看國際駕照,台灣駕照不需要

5/8在費拉最熱鬧的主街,只有這條街很好找的

image.jpeg

會看到這家ALPHA BANK右轉

image.jpeg

 

從eyes這邊進入

image.jpeg

就會看到這家MOTO CENTER 

image.jpeg

這台50cc一天20€,會預刷信用卡,還車時再撕掉,

所有租車只有這家有預刷信用卡

租的時候要好好檢查,因為我發現座墊壞了,

還好還車時並沒有被加價,態度還不錯,提供大家參考,

image.jpeg

這個時間去其實感覺有點涼,白天約25度有風,但是太陽也很曬,包的很緊,

如果要考慮騎機車的人要注意一下,還是要防曬的,不然會變黑

image.jpeg

image.jpeg

 

[聖多里尼租車]

5/8騎機車時看到這家租車公司,之前有看到網友分享這家,但位置不太對

也是主街那條路但是是很尾端了,旁邊都沒商家,因為我是租5/12那天在伊亞

拿車,還車在港口,費拉其他租車公司不願意,剛好有網友說這家可以

,伊亞的租車公司我沒問,所以就決定這家了

image.jpeg

IMG_2864.JPG

老闆歡迎大家來租車,一天60€自排車Nissan Micra含保險,伊亞拿車,港口還車

原先我是租一天50€但保險不是全險,後來交車時我希望改全險,

他說要再加15€,但是之前我已經問過別家全險只收10€,

於是他的員工跟公司聯絡後,同意再加10€就好,這點提供大家參考

image.jpeg

 

 

[羅德島租車]

羅德島我住在Hotel Attiki就麻煩他們幫我們找的40€,我原先打的如意算盤是租一天車,然後隔天在機場還車,租車公司都不願意,

所以後來到機場是另外請計程車的25€,租車公司大部份都在新城的

他們會來舊城接我們過去租車,

標記1,2都是他們的公司在新城,MARGARITIS公司

租車前一定要先確認車子的狀況,

有沒有之前受損的地方先拍照,並跟租車公司說明

image.jpeg

一天40€自排車福斯polo含保險,24小時算一天,

自排英文是Automatic ,手排英文是Manual

在租車公司還車,不能在機場還車

不過我租5/15那天晚上就還車了,因為隔天5/16要回雅典

image.jpeg

 

 

[梅特歐拉租機車]

5/17從雅典坐了快5小時的火車終於到卡蘭巴卡,因為大行李放在雅典的飯店

只帶了二個手提袋到梅特歐拉小旅行三天二夜,所以我選擇先去租機車,

因為我走到飯店跟我走到租車公司時間差不多,這樣路不用走那麼久

卡蘭巴卡是個小鎮,最熱鬧也是在這條路上而已,很好找,我從火車站前面直走,

到底在左轉就是往圓環噴水池那邊走,約走15分之內

租車公司及Tourist info都在旁邊

image.jpeg

Meteora car rental就是這家了,5/17下午2點租5/19下午2點還車,

我租125cc的50€/2天含保險

image.jpeg

image.jpeg

老闆態度很好,之前看到很多網友說只有一家租車公司,這家應該是新開的

我們用這台機車載2個手提袋2個人,要先騎回飯店check in,老闆問我們可以嗎?

我們說可以,台灣騎機車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